可以斥我古板我不需要天天新款

[花流/宫三]ABO 融合 番外(三)小家庭

其实直到生产前三井都没有问过医生自己孩子是男是女,他只是怀着小姑娘降临的想法调养自己的身体,殊不知产前自己的饮食习惯照中国的说法已经暴露了他宝宝的性别,酸儿辣女,每天让宫城给自己买酸梅的三井终于还是吃惊的迎来了一个小男孩儿

 

儿子就儿子吧,挺好养的,但到了起名字的时候三井又开始头疼

 

他们夫夫二人的名字都比较普通,不像樱木花道流川枫那么诗情画意,但就是因为有那两个人摆在那里,三井就开始对自己孩子的名字上起心来,可宫城偏偏觉得无所谓,他提出的所有意见宫城都“嗯嗯嗯可以可以”敷衍式的回答

 

“那就叫狗蛋!”受不了他敷衍的三井终于还是发了脾气

 

“真是的,自己的孩子都不上心!不想要干嘛生啊!”

 

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宫城求生欲非常强,马上开始哄起了老婆,一方面用自己文化水平不够来开脱,一方面把三井提到过的名字又评价一番

 

“我其实就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健康快乐的长大,我们一家人永远在一起,名字有个好意蕴就行,诗意与否并不是很重要对吧。”

 

就这样宫城海斗在那一年灿烂的六月里开始了他全新的生命,而四个月后的初秋,漂亮的樱木纯子也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我回来了。”

 

“今天怎么这么晚,我都回来了!”上初中的海斗别过脸去回避三井的质问,听到争吵声宫城也从客厅出来查看情况

 

“问你话呢,脸别过去干嘛,转过来!”

 

“就老师拖了会儿堂,我又走的慢了点……”

 

“什么老师拖这么久的堂,把脸转过来,你是不是打架了?”

 

拗不过他的小男孩儿还是老老实实亮出了自己一直藏着的右脸的伤口

 

“你真是不学好!怎么,想跟你爸一样破相吗?学生有个学生的样子!”嘴上虽然说着不依不饶的话,但三井还是很温柔的给自己儿子清理着伤口,见他并没有责怪的意思大小宫城都松了一口气

 

“快告诉我,为什么打架。”

 

空气又凝重了起来,伤口也清理完了,三井就这样直直的看着自己儿子的眼睛,等着他给出一个合理的答案。海斗迟迟不说话,眼看着三井就要发作,宫城赶紧跑来打着圆场

 

“哎哎哎孩子长大了有点小心事很正常,我都好饿了老婆,快去做饭吧!”他一边说一边推着三井往厨房走去,还不忘回头给儿子打个暗号

 

 

轻轻关上儿子小房间的门,宫城坐在床边平心静气的问起了情况

 

“你爹地也是担心你被人欺负。”

 

“我怎么可能被人欺负,我可是你的儿子。”

 

“哈哈哈是,我的儿子,现在他不在,能跟爸爸分享一下事情的缘由吗?”

 

“我不想说。”

 

“跟我也不能说吗?怎么,谈恋爱了?感情纠纷?”

 

“哎爸!不是的。”

 

这声爸着实把宫城叫愣了,末了笑了笑:“我儿子果然长大了啊,都不叫爸爸了。不想说也没关系,我相信你不会干坏事,要是别人欺负你,就大大方方的用拳头回应。受伤不可怕,折了尊严是万万不行的。”他说完就离开了儿子的房间

 

被别人羞辱自己是两个父亲生出来的事情让海斗怎么说的出口。小小年纪的他也只能选择惯用的武力来让那些讨厌的声音闭嘴。与此同时,另一幢房子里的花流一家也发生了一出小小的事故

 

“爸爸你老缠着我真的很讨厌!”

 

纯子的话和正对着樱木关上的房门都击碎了三十多岁老男人的心,“为什么啊纯子,你不爱爸爸了吗?你不能跟着宫城家那个臭小子跑了啊!”

 

“别嚎了大白痴!纯子都上初中了,你还要接她上下学多久啊!”

 

“可纯子她那么漂亮,万一被坏人……而且她现在在家里也不让我靠近,衣服也不给我洗了,也不像小时候那样粘着我叫爸爸了,为什么啊……”

 

樱木纯子是个小美女,五官就是女版流川,又有一头樱木基因给的撩人红发,从小就是邻里小男孩的梦中情人,樱木更是把她当掌上明珠,暗地里不知道吓唬了多少想跟自己女儿做朋友的小男孩

 

但流川却比较细心,他知道自己和樱木都是男人,这样的家庭环境让一个小姑娘成长是非常难堪的,那天他打扫卫生在纯子的房间里发现了她偷偷藏起来的卫生巾,姑娘长大了要穿的胸衣一开始也是她自己攒钱买的,现在长到中学的年纪正是美妙的青春期,不管男孩女孩都对异性充满了好奇,但这些都耻于对父母开口,樱木却还像小时候一样插手纯子的所有事,自然是要被女儿嫌弃的

 

至于宫城那小子的事完全是自己丈夫在无中生有,是他潜意识里承认海斗很优秀但又不愿让女儿对其他男孩儿示好的表现。樱木不管是哪方面的爱都太单纯,而这些善意的单纯又的确会触到处于青春期的女孩柔软的内心

 

晚上在房里流川喊住了伤心欲睡的樱木,“大白痴,纯子是个女孩。”

 

“我知道啊。”

 

“可是你并没有领会到这个性别差距的问题。”

 

“但我是她爸爸。”

 

“那你知道我们家姑娘已经来生理期了吗?”

 

“生理期?”

 

意识到樱木可能连女生生理期都不知道的流川无奈的叹了口气,开始给他细细的讲了起来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她不让你给她洗衣服的原因。就算你是她爸爸,一个男人为自己洗贴身衣物她还是会感到害怕害羞,这么大的姑娘了你也该理解,不是所有事情都要父母管完的。至于恋爱,你我还不是高中就在一起了?只要她选择的是个优秀的好人,也没有必要拦着。”

 

震惊于流川一口气说这么多话的同时樱木心头的失落还是没减多少,“可我不希望纯子对我有秘密。”

 

“那等到她出嫁的那天你是不是还得哭嚎着打别人小伙子一顿呢?都一把年纪了。”

 

自知理亏的樱木最终还是接受了流川的劝解,小心翼翼维护着女儿的隐私

 

 

第二天回到学校的海斗尽全力忍受着昨天被自己打了的男生继续阴阳怪气的嘲讽自己。他不想再打架,添了新伤回家又会被三井问起,自己还是不能说出理由,家里的气氛也会一天比一天差,可是听到那些言论他心里又好难受

 

其实这个班里并不只有他一个男孩是两位父亲生下的,但为什么总是他被欺负的原因在中学环境中也很了然

 

海斗是个实打实的帅哥,三井精致的五官和宫城立体的骨骼结构都很好的被他继承了,身上又带着和宫城一般随性不羁的气质,走到哪里都有女生围着,其他的男生自然就产生了嫉妒的心理,绞尽脑汁发掘他的缺点和把柄来抹黑他,直到他气的动手打人以后又把这些暴力事件添油加醋的在年级里传播,很多女生受此影响也就不敢再接近他

 

小男孩总是如此无聊但具有攻击性,好在海斗对身外事并不在意,他也不差朋友。年级女神樱木纯子是他的发小,又有虽然不在一个学校但十分仗义的水户阳太等兄弟

 

其他人怎么中伤他个人他其实完全无所谓,可偏偏这些同学要说到他父亲身上。海斗从小就崇拜宫城,梦想将来成为像他一样的赛车手,也可能是因为基因里太偏向宫城,他也非常爱自己的生父三井,并且拿他做标准来选择自己的另一半。他们是海斗有记忆起最爱的两个人,他不允许任何人就算是用语言去伤害他们

 

放学前他去了趟洗手间,回来就看见自己的课桌上被人写着“两个男人的种!真恶心!”的大字。再也无法忍耐,海斗无视讲台上做一日结语的班长,把凳子抓起来狠狠的砸在桌子上发出一声巨响

 

“谁干的?”

 

“有胆做没胆承认?一群怂包!有什么意见给老子站出来说!讲人父母算什么本事!”

 

说完他就一直站在原地等作恶的人自己站出来,可渐渐的教室里的人都走光了,他站在原地死死的握着拳头,血丝爬满了眼眶

 

良久还是拿起书包走向了校门。本该空无一人的大门口这时却围满了学生,发动机的轰鸣声就像父亲喊自己乳名一般召唤着海斗,他猛地冲进人群果然看见宫城一袭黑衣骑着海斗最喜欢的纯黑色比赛摩托停在校门口,而摩托的旁边蹲坐着那几个昨天与他打架的男生,显然是被发动机巨大的轰鸣声给吓得缩在了地上

 

宫城打开了头盔前面的护目镜,把车上另一个头盔扔给了他,声音不大却足以让周围所有学生听清楚,“儿子,我们走!”

 

 

今天樱木纯子因为生理期要去买卫生巾,不好意思跟同学一路回家,深秋的太阳下山很早,六点过天色就已经转黑,爸爸樱木没有来接她回家让纯子十分高兴,脚下的步伐都不自觉的跳跃了起来

 

正当她拐入到家前的一条小道时就被人用黑布蒙住了嘴巴和眼睛,发不出呼救的声音纯子只能不停的挣扎着,她害怕极了,眼泪浸湿了黑布

 

绑架纯子的正是最近这一带很猖狂的变态,独自回家的漂亮小女孩自然成了他的目标,变态饥渴的不行,没来得及找一个藏身之所就迫不及待地在胡同里摸起纯子。外出办事回的流川看见这肮脏扭曲的背影本能的产生了警惕,他大声向胡同里质问着

 

听到声音的变态停止了释放自己恶心的alpha信息素,转身的一瞬纯子靓丽的红发出现在了流川的眼里,他双目赤红甩下公文包就扑了过去

 

然而这个变态手法老练,年纪虽大但依旧身强力壮,一下就躲开了流川的重拳,当他察觉到流川是个omega后,便更加肆无忌惮的散发信息素,这种alpha强奸犯不知道强暴过多少omega,信息素的味道非常杂乱,呛得流川难以呼吸,腿脚发软,但他依旧强撑着身子去抓纯子的小手

 

感受到爹地来救自己的纯子被变态抱着不停的挥舞自己的双手,想去触碰流川的位置却被变态直接摔在了地上,她痛呼出声,流川瞬间急红了眼,跑过去死死抱住女儿,却被变态堵在了胡同里

 

“这次可捡到宝了,一大一小都是美人儿啊!我就不客气了!”

 

正当他准备向流川和纯子伸出脏手的时候一记重拳毫不留情的打在了他的脸上,整个人飞了出去撞在墙上又顺着重力缓缓跌落。一直等不到纯子和流川回家的樱木在家里急得团团转,最终还是忍不住出门寻找,感觉到异样alpha信息素后他立刻奔过去查看,映入眼帘的就是自己最不想看见的场景

 

现如今很少有受了樱木一拳还能站住的成年日本男性,他大可打完这一拳就收手,但此时的樱木已经出离愤怒,他两步跑到变态跌落的地方抓起对方的衣领就是一个过肩摔,落地后继续拳拳入肉的殴打着

 

流川尽全力散发自己的信息素去安抚樱木狂暴的心,他把女儿身上的束缚全部解开,紧紧抱着纯子轻拍她的后背然后奔向了樱木

 

“别打了,直接报警就好。”但樱木显然没有听进去,继续殴打着已经不省人事的男人

 

“樱木花道!”一直都没有被叫过全名的樱木终于因为这声呼唤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他愣愣的看着气喘吁吁的流川和抽泣着叫爸爸的纯子,清醒后他原本暴怒的脸换上了极度痛苦悲伤的表情。樱木站起身紧紧的抱住了妻女,眼眶发红的低语着:“对不起……爸爸没保护好你们……对不起……”

 

报警之后变态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因为他是惯犯所以樱木稍显过分的“正当防卫”也被从轻处理,纯子在接受心理咨询后也没有什么大碍,但经历这场磨难后樱木却有了意外的收获,女儿再一次黏上了自己

 

多年以后搬家时樱木翻出了纯子的日记,扉页上娟秀的字迹坚定的写着:

 

[爸爸是我的英雄]

 

 

三井觉得家里那对父子最近在瞒着他什么。每当他为自己的疑问起了个头,就被他们引开了话题,并且每个星期海斗都会或多或少的带点轻伤回家,问他原因答案永远都是磕磕碰碰

 

三井心想未必我生了个弱智?三天两头路都走不稳长期摔跤?

 

直到他参加了海斗的家长会

 

从教室里出来后他正准备寻找海斗一起回家,就看到几个小男孩儿对着自己的方向指指点点,被发现后又转身当作什么都没说。三井是谁,他可不好惹,就算是小孩子也不能乱讲话是吧

 

他偷偷绕到那群孩子身后,趁他们不注意把想听的都听完了

 

“宫城那小子真臭拽,他两个爸爸帅又怎么了?将来长大了估计也是个基佬!”

 

“喂……别说了……”他们一转身就被三井笑眯眯的帅脸吓了一跳

 

“嗯?怎么不继续说了?多讲点啊,我儿子可是你们年级的话题小王子呢!让我看看你们这些黑粉是怎么捧红他的。”

 

家长的威压震得几个小孩儿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个个尴尬的满脸通红手足无措的立在原地

 

“就这点本事还学别人玩校园暴力呢?几个大小伙子打不赢我儿子就背后乱讲话啊?那真不知道你们以后还能不能做真男人呢!可别被富婆包养了又让我知道哦,到时候让你们也当上话题小公主!”

 

区区几个小初中生而已,立刻被他吓得连连道歉然后做贼一样溜走了

 

“爸,真帅。”

 

三井转过身,弯起嘴角向自己儿子露出了一个自信的笑容,“臭小子,这种事情没必要瞒我!你放心揍,出了事爸爸们给你抗,咱就是要活的硬气!快走吧,赛车手在门口等很久了!”

 

 

几年后神奈川又出了一个摩托车竞赛新星,在记者采访中向全世界人民留下了一段记忆深刻的话:

 

“我有两个爸爸,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我最崇拜的人,如果你认为我很成功,那他们就更是你要仰视的存在!”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9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s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