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斥我古板我不需要天天新款

[宫三/花流]ABO 融合(三十三)

今天是三井放冬假回家的日子,他收拾好行李和室友道别后便走向了校门。刚到门口他就看到一群男男女女围成一团长吁短叹着什么。一向对看热闹不感兴趣的三井想直接绕开他们,无奈人墙太厚,他只能一边小声说着“借过”一边艰难的前进

 

好不容易挤出去的三井手里一空,行李给人拿了去,脑袋上也被戴上了一个头盔,宫城给他细细的调整好了松紧大小,然后转身上了车

 

等了半天不见三井上来,宫城疑惑的回头查看,就见自家小猫站在人群里不知所措,而周围的人本就因为自己拉风的行头唏嘘不已,现在看到他这样照顾三井的举动更是此起彼伏的起起哄来,这让三井的脸在头盔下面都红出了颜色,看他实在可爱宫城不禁想逗逗他

 

“你再不上车我就把你抱上来了。”

 

这话一出口人群更是沸腾了,无数女生尖叫着求抱抱,三井听不下去迅速蹿上了车,把头抵在宫城的背上用手戳戳他的肩膀示意他赶紧走

 

 

这是三井第一次坐摩托车,这辆车不是那天宫城比赛开的那辆,黑白相间的颜色低调了许多,但依旧很拉风。宫城照顾着自己开的并不是很快,直到三井适应了以后才加起了速

 

他其实完全没想到宫城会来接自己,不管是提行李,戴头盔还是照顾自己不开太快都处处体现着这个男孩为了自己在改变。他突然觉得好幸福,便收紧了围在宫城腰间的手,把头靠在他的背上。他突然亲密的举动让宫城的心怦怦直跳,他努力控制自己不让后座的人察觉,但也被幸福溢满了心头

 

一路无言,两人很快到了神奈川,减下速在城市里骑行时三井问他

 

“怎么突然想起来接我了?”

 

“接自己老婆回家不应该吗?”

 

“去你的,谁是你老婆了!搞这么酷专门到我们学校去勾引小女生的吧!”

 

“冤枉,我真的只是想接你回家,不觉得很浪漫吗?”

 

浪漫倒是真挺浪漫的,三井不回答,只是趴在他背上偷笑,随即又假装抱怨起宫城太高调,让自己被同学起哄。刚好他们到了三井家门口,知道他没真生气的宫城直接刹停,摘下两人的头盔就是一个深吻

 

“喂!你干嘛呢,一会儿我妈该看见了。”三井又被亲的满脸通红,小声提醒着他

 

“怕什么,我们合法恋爱,再说了,阿姨不是挺喜欢我吗?”

 

“那都是什么时候的事了!你可是不管不顾抛弃了我三年呢!”

 

“我赔你一辈子!快进去吧,你爸妈该等急了,这么久没见自己乖儿子了。”

 

看着三井安全进了家门以后宫城才骑车离开。自从他们俩和好后自己的行踪就暴露给了昔日神奈川的各位好友们,第一个打电话来嚷嚷着要参观他车库的人就是樱木,隔着话筒宫城都能感受到他寻了自己这么多年的怨气,也好,就让这对被三井羡慕已久的小情侣来帮自己筹划求婚吧

 

是的你没看错,宫城准备向三井求婚了,像三井这么优秀又可爱的omega,不赶紧把他牢牢抓在手里宫城就一刻也不能放心。如今他在年轻的摩托车骑手中鹤立鸡群,竞技比赛的奖金更是拿到手软,除了跟家里人的矛盾还没解开以外已经有了自立的能力,马上也要步入社会工作的三井也到了寻找配偶的年纪,宫城想尽快给他一个满意安稳的家

 

 

第二天宫城没找三井也没给他打电话,听说要求婚的樱木更是一大早就来到了宫城的车库,先骂骂咧咧的要找割伤他脸的人麻烦,被劝解后又一边激动的参观着宫城的坐骑,一边抱怨着他这么多年都不给大家一点音讯。流川则更在意他跟三井的感情,寡言如他都不觉说了很多话询问着他们的近况

 

“言归正传,我今天找你们来可不是玩的,给我出出主意吧,这可是求婚呢。”

 

“嘛良亲你就去买一颗大大的钻戒,打扮好看点上门单膝跪地像电视里演的那样就行了呗!”

樱木又开始不经过大脑的乱提建议,宫城无奈的看着流川

“你自己问问流川想要这种求婚吗?”

 

肯定的“不”和紧跟的“大白痴”像高中时一样不假思索的被流川说出,樱木自觉委屈便准备和流川大吵一架,但被宫城适时劝住了

 

“你肯定比我们了解三井,他想要什么你还不知道吗?你怎么想的就怎么做好了。”

 

“是啊良亲,小三再怎么羡慕我们,他不是流川,你也不是我,不过我到时候要当神父!亲自见证你们的爱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那都是结婚了,现在求婚都还没成功呢!”

 

看着樱木和流川打作一团又抱在一起卿卿我我的样子宫城叹了口气,流川说的没错,他不是樱木,三井也不是流川,又怎能相提并论呢,三井无非就是想要像樱木一样体贴的陪伴和他们共勉的生活态度而已。这些细水长流的事情以后的生活会慢慢体现出来的,既然如此就先给他一个永生难忘的求婚好了

 

 

在家等了一天宫城的三井不觉有点委屈,这个人,嘴上说爱自己,这才一天就腻了!一个电话都舍不得打过来。正在自己房间里发脾气的三井突然被打上窗户的小石子吸引了注意力

 

来人非常锲而不舍,不停的用各种各样的小石子投向自己房间的玻璃窗,这是要把自己窗户敲烂的节奏啊。不用猜都知道是谁,但三井并不想搭理这个一天都没找自己的人,他捂住耳朵躺在床上准备装傻充愣,可他忘了宫城还认识他妈妈

 

很快楼下就传来了母亲和他交谈的声音,无奈他还是坐起身白了进自己房间的男人一眼

 

“我可没允许你进来!你这个负心薄幸的人,连一个电话都舍不得给我打!”

 

“对不起~三井学长,我是给你准备惊喜去了,惊喜肯定不能让你提前知道是吧,不要生气啦,给我亲一个。”

 

“去去去,没个正经。什么惊喜,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话说到这里三井突然看到宫城的左脸上贴着一大块纱布

 

“你这怎么了,又受伤了?”

 

“啊没有,这不是要见你爸妈吗,那个伤口可不能给我的形象加分啊。”

 

“谁说的,难道以后你准备都这样见我爸妈吗?他们不是迂腐的人,你直接说实话就好了,反正我觉得这疤很帅!”

 

听到他能无意识地说出这么可爱的话的宫城再也按捺不住,直接把三井扑倒在了床上,吻上了他的双唇

 

“唔……你干嘛!我爸妈还在楼下呢!住嘴别亲了,啊啊啊!”

 

“你再叫你爸妈真该上来了,还生我气吗?明天早上我来接你,乖乖不要睡懒觉哦!”

 

“谁让你叫我乖乖的!没大没小!”无视三井的控诉,宫城笑着离开了他的房间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7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s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