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斥我古板我不需要天天新款

[宫三/花流]ABO 融合(三十四)

第二天早上三井又被打在窗户上的小石子召唤下了楼,宫城在门口靠着摩托对他微笑着

 

“要带我去哪儿?”

 

“嘘,现在不能说,上车吧。”

 

 

宫城虽然骑的不快,但他们没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看着眼前熟悉的教学楼三井有一瞬间的恍惚,随后他的手就被宫城牵了起来,两人径直走进了湘北高中。宫城带着他在篮球部休息室门口停下的时候三井觉得他是不是骑摩托车被风吹傻了,昨天说的惊喜就是回学校的休息室??正当他表示无语并对接下来的事情毫不感兴趣时休息室的门开了,两张熟悉的脸出现在他眼前

 

木暮眼带笑意的看着他们,一旁的赤木也收起了往日严肃的表情,而宫城又突然把自己横抱起来放在了休息室的床上,熟悉的角度和人物让他马上想起了高三时自己在更衣室第一次被宫城临时标记的场景

 

就在他感到难堪不已的时候赤木和木暮带上门离开了房间,一人留下了一封信。宫城拿着那两封信走向了三井,他散发出了海洋的味道,旖旎的气氛让三井不停的往后缩,突然宫城向他挥起了右拳,多年前在发情期被暴力对待的记忆猛的涌上了三井的大脑,他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用手护着自己的脸

 

想象中的拳头并没有到来,取而代之的是宫城一个轻轻的吻。这个吻不带任何情欲和攻击性,只是温柔的碾磨着三井的嘴唇,安慰性的抚平他恐惧的心

 

“对不起,当初那样对你,木暮学长和队长可都把我当时的罪行记得清清楚楚呢。”那两封信被递到三井面前,优等生工整的字迹映入眼帘:

 

「说实话当时你们产生矛盾的时候我吓坏了,不过肯定是因为你们有缘分,所以没有毁了篮球部反而能像现在这样做一对让人羡慕的情侣呢!」

 

「一个遇事不分轻重缓急的家伙和一个幼稚又自大的家伙在一起也挺合适的,起码让我少了很多麻烦。」

 

带着两人独特风格的信让三井轻声笑了起来,“我才不幼稚呢!说你是说对了,本来一开始就是你的错!”他嗔怪的口吻和故作愤怒的小表情在宫城看来都无比可爱,他抱起小声抱怨着的三井带他向下一个目的地走去

 

放冬假的校园非常安静,少了学生的气息略显萧条,三井被宫城带到了他高二的班级,熟悉的座位上坐着井上彩子,门口站着宫城的发小安田靖春。一天内见到这么多高中时熟悉面孔的三井情不自禁的陷入了对那段时光的回忆,其实当知道宫城在为了自己努力学习的时候三井是来高二的班级偷看过他的,说不感动是假的,但当时自尊心极强的自己却没有把这份积极的心情传达给宫城

 

一样的,这两人也一人留下一封信便笑着离开了教室

 

「三井前辈,良田就是个冲动的傻瓜,但这个傻瓜是真的爱你,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学长!我发誓从小到大从没见过良田那么努力的学习过!我也是后来才知道你们的事的,你一定要相信他不是个坏孩子啊!祝你们百年好合!」

 

这和刚刚那两封截然不同的语气和观点让三井“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你完全就是在给自己洗白嘛,彩子和安田难道不是你的亲卫队吗?真是的,怎么没人站我这一边!”

 

“可那个时候你对我那么冷淡我是真的很伤心啊,对了还有牧,那家伙绝对喜欢你,你不要跟他离太近了!”

 

宫城一下激动起来的情绪让三井觉得好好笑,“就你知道!我早就拒绝他了,满意了吧,真是的,被你盯上了还能让别人靠近我吗?臭小鬼,占有欲那么强。”

 

“我老了也会这样,你等着受吧!”说完宫城又牵起三井离开了学校

 

 

“你是要带我回忆往事一日游吗?幼不幼稚啊真是的,这回该樱木流川出场了吧?”樱木治疗背伤的疗养院旁边的这片大海勾起了三井不好的回忆,这家伙不会想把自己丢到海里去重温被救起来的那一幕吧,这大冷天的还不把自己冻死了!三井下意识的躲到宫城够不到自己的距离,偷瞄着他的动静

 

但宫城只是一个人走向了那片大海,他在海浪冲上沙滩的那个位置停了下来,转过身看着三井。海风吹起了他敞开的外套,他看着离自己不远的爱人借着海风将散出的信息素传到了三井身边

 

“如果不是铁男,三年前我就像我哥一样死在这片海里了。”

 

“一直以来我确实都沉浸在自己制造的深海里无法自拔,是你第一次把我从里面拉了出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我们的感情会出现那样的裂痕,但好在现在你还是我的,我的世界里也还有你。”

 

“这么多年了我也长大了,我能懂你想要什么了,虽然不能保证永远不惹你生气,但我绝对不会再说过分的话,做过分的事。”

 

“我已经有了足够的经济条件,我们年纪也不小了,要是你也爱我的话,”宫城停在海岸线上,单膝跪了下来,变魔术一样用戴着戒指的手拿出了一枚同款的闪闪发亮的订婚戒指,坚定的看着三井的眼睛

 

“嫁给我吧,三井寿。”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4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s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