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斥我古板我不需要天天新款

[宫三/花流]ABO 融合(三十五)终章

就在三井被宫城突然的求婚搞得不知所措而呆在原地的时候,他被两只手猛的推了一把,向宫城的方向跌了个趔趄

 

回过头就是流川一成不变的狐狸脸和笑的阳光的樱木站在自己身后。两个人闲着的那只手都捧着一篮晒干的玫瑰花瓣,花瓣的正中央也如他所想夹着一封信

 

“小三别看了,良亲在等你的答复呢!”

 

“学长,标记自己的alpha可要跟一辈子哦。”

 

只要三步,他就能走到宫城面前,也只有这三步了,自己就要完完全全的属于这个曾经互相伤害过又爱他入骨的男人。这一天刻意回忆的那些片段此刻也像倾泻的流水一样涌进三井的大脑,不管是喜是悲,都确实是他们两人共同度过的经历,是他已过的人生里最精彩最难忘的部分

 

曾经只想着追求稳定生活的三井突然发现如果没有那些颠簸的经历,自己又怎会想着追求稳定呢,真正稳定下来的话,自己是否又会想念那些难忘的时刻呢?所以与其死咬着理想的生活不放还不如随心的看着眼前过日子,毕竟发生什么都是未知的,而他也知道自己的快乐才是宫城最想要的

 

宫城深爱三井,而三井又何尝不是呢?

 

海浪拍岸的声音掩过了那三步落在沙地上的脚印,但那向着自己而来的身影却从未有过的清晰,宫城像罹难的小孩,在三井伸出左手的那一瞬间得到了来之不易的糖果。他欣喜若狂的将那枚戒指套在了漂亮的中指上,紧紧的将自己的爱人拥进了怀里

 

三井看到了他不停颤动的瞳孔,被抱紧时也感受到了他强劲有力的心跳声,就连樱木流川洒在他们身上的玫瑰花瓣也显得没那么夸张幼稚了

 

“幸亏你答应我了,不然这样的景色我可不想一个人看。”宫城放开了三井,蒙住他的眼睛转向大海的方向。在重见光明的那一刻夕阳的光辉笼在了三井的身上

 

北半球的冬季白日越来越短,夕阳的到来也更早了一步,黑蓝色的海面中央有了金黄的痕迹,但让三井震惊的不是这灿烂的余晖,而是萦绕在自己身边纷飞的初雪

 

“这也在你的计划之内吗?如果是真的话,你也太会玩浪漫了吧!”

 

“我发誓要给你一个永生难忘的求婚。”

 

“说的漂亮,光我同意可不行,我都没见过你父母呢!”

 

“这不重要,反正我现在也跟家里没往来了。”

 

“你又耍小孩子脾气是不?你爸妈能怪你多久?你不是他们亲生的?我不管,我要所有的祝福,他们不同意我就不嫁!”

 

耐不住三井强行逼迫,宫城还是应下了带他见父母的要求,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样子让樱木无比羡慕,他也好想能名正言顺的向流川求婚,收到流川父母的祝福,可他现在只是一个穷大学生,不继续努力是无法像做到像宫城一样给自己爱的人制造一个美满的未来的

 

“大白痴,不要羡慕他们,他们有的我们也会有。”

 

“啊啊啊啊你这只小狐狸又读我的心!羡慕就羡慕了!我天才樱木以后一定会给你比他们还浪漫的求婚!小狐狸,好好等着吧!”

 

 

其实宫城父母确实早就没有怪自己儿子了,他们也经常看电视上转播的儿子的比赛,关注报纸上宫城的近况,但无法联系和家长的面子让他们没有先一步去寻找宫城

 

好不容易把儿子盼回来还没来得及数落他受伤的脸就被领回来的儿媳妇给勾走了魂

 

宫城的母亲喜欢三井到不行,务实的生活态度,帅气的外形以及良好的家教修养都给她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甚至开始怀疑自己儿子是如何追到这么完美的媳妇儿的

 

这融洽的婆媳关系让宫城预知到了未来生活的艰辛,但无论如何,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景象也是正常人喜闻乐见的

 

 

“快点呀,怎么捧花还没送到,这不是早就该准备好了的吗?”

 

“我也不知道啊彩子姐,我再去催一下。”

 

“新人打扮好了吗?客人都要进场了,加快速度呀!”

 

大厅里井上彩子进进出出忙碌的身影让本就热闹的婚礼现场更加火热,宫城三井各自的好友都前来道贺帮忙,一时礼堂里喧闹不已

 

在化妆间等候的三井就像高三与翔阳队对战前一样坐立不安,结婚可是比比赛更重要的人生大事,没有彩排也不可能重来,他和宫城一起设计的婚礼虽然经过了深思熟虑,但典礼前的他也耐不住婚前恐惧症出了一身的汗

 

宫城车厂的那对夫妇朋友确实是非常好的服装设计师,他们为三井设计的礼服华丽却不失含蓄,立体的裁剪把他修长的腰身展现的淋漓尽致,一开始微感别扭的他最终也受不住多方的夸奖而爱上了这套礼服

 

 

终于全场安静了下来,经典的婚礼进行曲飘荡在大厅每一个人的耳中。三井跟着父亲一步一步的走在红毯上,不远处就是神父与自己合法的丈夫,很快他又走到了只有那三步的距离

 

父亲放下了自己的手,三井再一次看进了那慵懒的眼神里,这一次再没有停顿和犹豫,这三步也只有原本两秒的距离,紧紧相握的手拉近了彼此的心,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在那神圣的一刻都永远的融合在了一起

 

三井抛出的捧花落在了流川的手里,伴着朋友的欢声笑语传递了美好的祝福,也促成了不久的将来樱木和流川美丽的婚礼

 

 

 

end.

 

 

 

后记:既然是abo我就要贯彻到底,会有番外的

评论 ( 49 )
热度 ( 312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sily | Powered by LOFTER